Claudia_JIPS_Josh

Jin Akanishi. New York adorner. Here's my life. 愿终有一日,你我相拥纽约,倾诉彼此的孤独和感慨,感受对方的悸动与喘息。愿终有一日,君可执吾之手,宣天下享尽甘甜。

Since I love,my life changed. You're my only one love,my everything. So,I wanna say thank you.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give me. For me,you means a lot. Please just be yourself,be the real Jin Akanishi. I love you ,I'll be here to stay,I'll support you till the day I die. Happy birthday,my hero.
似乎你给我的,才是最多
转眼一瞬,我最亲爱的你,32岁生日快乐!!!Happy birthday,Jin!
也许世界就是这样神奇吧,十二年前,年幼的我遇见你,爱上你,捧着你,忘记你,找回你,陪着你……好像这一路跌跌撞撞,你我都各自经历了幸福与沧桑,你我都共同经历了美好与痛苦。要是给我在一起选择的机会,我想,我唯一不想变的人生轨迹就是像这样,不掀波澜不成死水,陪你流淌,陪你哭笑。亲爱的,如果有来生,你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美好的笑容不变的初心,为了任何一切你爱的东西勇往直前?你一定能,我知道你一定能,因为你是赤西仁啊,你是我简单世界里、最为宝贵,最为美好的存在啊。
2004-2015年,11年,我才终以圆梦遇见了魂牵梦绕的你。十一假期,迄今为止,没有比之更完美的日子了。我终于,终于亲眼见到你,在不远的距离,看着你的繁华,你的荣耀,为你尖叫欢笑,为你流泪心痛…你也许不会知道,舞台底下哭成一片的我们,内心所想的,不止是对你深情的折服,为了遭遇的辛酸,更是对青春的纪念与未来日子的祝福。我想陪你走过这一生,以一个旁观者,追随者的身份,陪你走过这一世繁花似锦,落寞如散……
我一直以为,你属于舞台,你应该一辈子站在聚光灯下绽放光彩,后来我才渐渐明白,你只是热爱舞台,只是想站在那儿吟唱你的孤寂,嘶吼你的情绪。你属于你自己,你属于你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,你属于你自己真正想陪伴想爱的人。我也从自私希望你不要离去,变成了大方随你suox只做默默陪伴支持…我想拥抱的,是赤西仁这个人,是赤西仁这个不受任何束缚只服自己主宰的灵魂。我爱你,所以支持你的一切决定,赞成你的一切所想。
亲爱的,请你勇敢地走下去,你要知道,站在你身后的,不止是你的家人,爱人,朋友,更有我们,更有我们这一群不离不弃的臣民。生日快乐,愿你在这盛世未来绽放你的光彩,幸福你的人生,完美你的梦想……因为是你,所以你给的一切甘之如饴;因为是你,所以不管路多难走我都会挺;因为是你,所以我愿意一路守护……亲爱的,生日快乐,我的Lionheart,我Eternal骄傲,我The fifth seasons的爱,我如ムラサキ般美丽的广阔,也许一生也不会断的Episode,是我给你的care,所以let me talk to you,一起アイナルホウエ,让这Tipsy love,持续到Forever,不管what happened,我都会给你Reply,Mi Amor,Te quiero

评论

热度(2)